您现在的位置: 杭网议事厅>>问计于民>>红楼问计>>九堡大桥北接线、沪杭高速下宁路连接线、320国道整治工程设计方案公示>>相关新闻>>
320国道富阳段改建工程通过验收 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竣工通车
2010-02-12 06:41:20杭州网

2月8日,320国道杭州绕城高速至富阳新桥(富阳段)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竣工通车。

由省公路局、省公安厅交管局、杭州市交通局、杭州市公路局、杭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报告,在审查资料的基础上对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工程进行实地察看,经详细评审检查,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320国道杭州绕城高速至富阳新桥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杭州西湖区与富阳交界的金家岭,终点与320国道富阳过境线新桥交叉工程的起点相接,全长11.6公里,概算投资7.756亿元。工程按照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首次在全省的国(省)道上应用“振动成型”和“温拌沥青”新工艺,并积极引入城市道路设计理念,形成富阳特色的道路景观绿化系统;全路段采用智能化交通管理,加强行车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项红梅 应伟荣 富阳记者站 骆炳浩 王芳芳    编辑:罗祎    
 
相关新闻 更多>>
· 城郊与杭州主城区联系更加紧密 “二路一线” ...
· 九堡大桥北接线下月开工
· 临平依托高铁地铁去上海虹桥30分钟来杭州武 ...
· 九堡大桥第二个拱下月要推进钱塘江 明年年底 ...
· 九堡大桥建设突破最关键点 第一个主拱推至江 ...
· 320国道富阳段改建工程通过验收 将于今年 ...
· 半山康桥路跨运河桥通车
· 向晴天灰雨天泥的半山挥手作别 半山地区“五 ...
· 市民代表参观考察“十纵十横”道路综合整治工 ...
· 沪杭甬高速余杭沿线景观工程已完成50%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