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学习型城市 网友建议大征集>>精选建议>>
 
建议钱江新城杭州图书馆的职工多学英语
2011-07-11 11:21:52杭州网

杭州图书馆的硬件设施实在太好了,绝对国际水平。是去年还是前年国际图书馆会议好像曾选在这里做部分会场。门口的保安,里面的清洁(厕所),绝对国际水平。里面的工作人员文化水平除几位准退休职工外多数是高职称,也是国际水平。但是,职员的英语口语相对较差,够不上国际水平,亟需提高。

请委派数人(建议把NOMAN,KEN XIBEIZHAO包括在内)制定符合实际的普及英语口语水平的计划,并立即开始实施。

同时,本图书馆二层的英语角,好像远不及六分园英语角历史悠久,知名度高。亟需领导支持。增加固定志愿工作者,增加固定参与者,作为英语角的基本成员。提高他的学习效率。也提高了知名度。可以进一步发挥本图书馆在全市建设学习型文明城市起骨干性推动的作用。

我认为,这是可实施建议,而且可以做到多快好省,立竿见影。

来源:杭州网    作者:网友 郑家纯    编辑: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