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市民之家
 
2012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hwyst.hangzhou.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7:04:39 星期二

在西湖申遗成功一周年之际,为引导全社会树立“物质上共同富裕、精神上共同富有”的价值追求,深入推进文化名城建设,展现杭州自然人文美景和东方品质生活之城风采,杭州“市民之家”联合有关单位举办2012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欢迎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现将大赛细则通告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市市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西湖国际美术家联谊会、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杭州为美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共青团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上城区委员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二、大赛主题

展示杭州西湖人文景观,展现杭州“市民之家”服务风采,体现家园美好。

三、大赛组别

分四个组别:幼儿组(6岁以下)、少儿组(6-12岁)、少年组(13-17岁)、青年组(18-29周岁)。

四、征稿对象

符合条件的中学、小学、幼儿园学生及各类文艺机构的学员或个人。提交作品时须附作者身份证复印件。

五、作品要求

所有作品必须是参赛作者的原创作品。本次大赛以绘画和书法作品为主,以工艺设计作品(包括民间美术、电脑美术、陶艺制作等)为辅,不接受其他作品。

(一)作品类型。1、绘画:国画、素描、水粉、水彩、油画、儿童画、版画、漫画、简笔画。2、书法:软笔书法、硬笔书法(钢笔、铅笔)。3、工艺设计:各种泥塑、陶艺、纸工、电脑美术。

(二)作品规格。1、绘画作品不超过40×60厘米(四开大小)。2、书法作品软硬笔均可,作品不超过四尺对开。不含横幅。3、工艺设计作品均以照片或电子文件形式参赛。立体作品需三幅以上不同角度的照片参赛,同时附送作品设计制作过程简介。

六、投稿时间

(一)2012年8月14日—9月25日为初赛作品投稿(电子稿)时间。

(二)10月12日为初赛获奖作品实物邮寄截止时间(含12日,以寄出邮戳为准)。国画、书法作品需装裱,以便展出。所有作品须填好《作品参展标签》(样表附后),集体参赛还须填写《集体参赛登记表》(样表附后),不需粘贴,与作品同时寄出,否则不予评选展出。

七、作品评选

(一)初赛评奖安排。2012年9月26日—28日组委会对作品进行初评,并在网上公布获奖名单。

(二)决赛评奖颁奖安排。10月16日组委会最终评定获奖作品并在网上公布获奖名单。10月21日举办颁奖典礼并展出优秀作品和颁发证书,具体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八、奖励办法

(一)颁发作品奖。分组设绘画、书法、工艺设计三类奖项,依次为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佳作奖,设组委会特别推荐奖若干,各奖项不设固定名额,按参赛作品实际质量评定,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二)颁发辅导奖。设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凡作品成绩优异的,辅导老师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精美证书;若参评作品超过100幅(含)并成绩优异的,辅导老师将获得“优秀组织奖”精美奖牌;若参评作品超过 50幅(含)不足100幅并成绩优异的,将获得“优秀组织奖”精美证书;若参评作品超过30幅(含)不足50幅并成绩优异的,将寄送参赛获奖喜报。

(三)颁奖并展出。组委会将举办颁奖典礼并展出优秀作品,届时邀请获奖师生参与,为优秀集体和优秀指导教师设立展示专区。优秀集体和优秀指导老师可附寄不超过500字的简介和教学经验介绍。

(四)编印画册。组委会专门编印《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精选》,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可入编。入编通知与比赛证书同时发放寄出。

九、评委组成

在本次比赛组委会领导下,聘请相关领导、书画名家、美术教育专家和优秀美术教师组成作品评选委员会,负责全部作品的评选工作。

十、其他事宜:参赛作品归属组委会所有,一律不退,未获奖者不另发通知。作者享有署名权,组委会有权保留作品且在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展出,在媒体及宣传资料上使用,如网站,海报,出版物等),不另付稿酬。若发现弄虚作假的作品和个人,取消参赛资格和所有奖项。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中国美院象山校区。

邮编:310001。

联系人:张剑锋。   

电话: 0571—87008202 13666692455。

电子邮箱:xihusmzjbei@163.com。

大赛QQ群1:88939001 QQ群2:150341181。

      

                   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组委会

                                                      2012年8月14日

附件1

西湖•“市民之家”杯 作品参展标签

作者

姓名

 

性 别

 

年 龄

 

作品类别

绘画、书法、工艺设计

 

作品

名称

 

所获奖项

 

作者

学校

联 系

电 话

辅导教师

 

单 位

 

电子

邮箱

通讯

地址

 

邮编

 

备注

所获奖项由组委会统一填写。若无辅导教师,带*的栏可以不填写。

                             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组委会 制

附件2

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集体参赛登记表

编号

姓    名

年龄

作品

题目

等级

初评

编号

姓    名

年龄

作品

题目

等级

初评

1

16

2

17

3

18

4

19

5

20

6

21

7

22

8

23

9

24

10

25

11

26

12

27

13

28

14

29

15

30

本表复印有效;辅导老师资料请填入下表,初评由老师填写,复评时作为参考。 

辅导老师姓   名

年 龄

固定

电话

手机

电子信箱

        

团体名称

投稿

件数

通讯地址

邮政

编码

    

                              西湖•“市民之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组委会制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焕 编辑:陈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建议采用回访制让平台更贴心
·“杭网议事厅”走进清波街道 与12345共同聆听市民需求
·议事厅入选全国“社会管理创新”优秀案例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登上市两会宣传屏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窗口微博
·市领导慰问杭州网采编人员
·市民代表承诺要为杭州民主民生贡献力量
·杭网议事厅荣获杭报集团“最佳新媒”奖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名专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