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如何缓解杭城交通难>>网眼看交通>>
 
古墩路延伸段通车 城西到良渚只需15分钟(图)
2010-11-04 16:49:17杭州网

古墩路下穿宣杭铁路

古墩路上跨绕城高速公路北线特大桥

 

  杭州网讯 杭州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建军介绍,杭州交通投资重点工程之一的104国道余杭良渚至古墩路连接线(俗称古墩路延伸段)已于国庆期间开通,架起了良渚到城西的便捷通道。

  古墩路延伸段起于市区古墩路与金渡北路交叉口,沿线途经三墩镇、良渚镇,下穿宣杭铁路,上跨绕城高速公路北线,终于老104国道,路线全长8.73公里,双向六车道,时速为80公里/小时。

  这样从城西开车到良渚,再也不用绕走104国道,耗时也从原来的30-40分钟,缩短为现在的15-20分钟。

  不仅如此,市区去良渚的时间也将大大缩短。家住白鹭郡南的李先生单位在万塘路天目山路交叉口附近,以往他早上7点出发,要开一个多小时才能到单位,现在虽然路程只比原来缩短了3公里,但不堵车,上班时间起码缩短了20分钟。

  李先生算了算,一个月可以节省下两三百元的油费。

  据了解,在杭州交通2010年的“101518”(计划建成10个工程、续建15个工程、计划开工建设18个工程)项目建设中,10个计划完工项目已有6个项目完工, 104国道余杭良渚至古墩路连接线就是其中之一,320国道杭州绕城至富阳新桥段、03省道萧山东复线延伸新街至红垦段也已建成通车。

  预计至年底,320国道富阳受降至场口段、余杭石大公路至09省道连接线、萧山区江东大桥东接线(主线)、萧山区八柯线拓宽等一批在建项目也将按计划完工。

  另外,15个续建项目进展顺利,18个计划开工项目中,除七线桐庐横村至钟山段、闲祝线等5个项目已按计划开工建设外,其余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预计至年底,余杭15省道至临安02省道连接线、江东大道至机场连接线、白章线建德洋溪至大洋过境段、15省道长乐至余杭段等一批项目将开工建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高颖田    编辑:李建刚    
 
  精彩图片 更多>
庆春路过江隧道 ...
游客爱骑免费单 ...
杭州公交16日 ...
杭州三纵五横快 ...
九堡大桥昨日合 ...
古墩路延伸段通 ...
  网眼看交通 更多>
· 旅居德国十年的杭网网友为杭城缓 ...
· 杭州新辟公交填补古墩路江虹路空 ...
· 平安夜、圣诞节杭城交通出行指南 ...
· 公共自行车最晚可以9点半还车了 ...
· 地铁施工延安路平海路行车请留意 ...
· 冬至交通出行指南
· 杭州交警:事故多发路段警车亮灯 ...
· 杭州公交16日早高峰增加发车3 ...
· 萧山40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媒体报道 更多>
· 周日起,过德胜高架这样走
· 下周二起可走庆春路过江隧道
· 德胜快速路西延工程动工在即,沿 ...
· 运河新城核心区最重要南北向道路 ...
· 庆春路过江隧道将通车 听首歌的 ...
· 因德胜高架西延工程施工 部分路 ...
· 延安路综合整治明年启动 整条路 ...
· 交通拥堵费 杭州备而不用
· 杭州三纵五横快速路网 三年全面 ...
· 体育场路往东延伸到秋涛路、昙花 ...
· “局外人”也有了交通管理权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