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如何缓解杭城交通难>>媒体报道>>
 
德胜快速路西延工程动工在即,沿线交通要调整 周边居民如何行
2010-12-22 07:08:45杭州网

德胜快速路西延第一阶段施工路段(湖墅路至上塘河段) 制图/梁津铭

德胜快速路西延工程月底就要进入第一阶段施工了,到时沿线小区、单位及学校的出行必将受到很大影响。交警部门也及时发布了德胜路(湖墅路至上塘河段)交通组织调整方案。执行时间从12月26日21时30分起至2011年3月25日止。

根据交警部门目前的方案,昨天,本报记者跟家住德胜路附近的居民小蔡,对该路段的出行进行了实地踩点。德胜快速路施工沿线哪些住宅、单位影响大,怎么走才最便捷,本报制作了建议指南,供你参考。当然了,最终的出行选择还得听从交警部门现场的交通指示和指挥。

湖墅路至德胜巷段

交通执行方案:封闭南侧2个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允许南侧非机动车借用人行道通行。机动车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

现状:这里南侧主要有银都大厦、圣都公寓,北侧主要有仓基新村小区。

建议:仓基新村小区的进出口在湖墅路上,所以出行方式基本不受影响。

而由于南侧2个机动车道封闭,道路变窄,想通过德胜路进入银都大厦、圣都公寓的可能性已基本没有。所以,建议车子应先转到湖墅南路上,然后拐入上述区块。

德胜巷至上塘路段

交通执行方案:封闭南侧1个机动车道和北侧慢车道,允许机动车借用南侧慢车道通行,允许南、北两侧非机动车借用人行道通行。机动车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

现状:这里北侧主要集中了清水公寓、天时苑等多个小区,以及浙江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德胜校区)等单位,南侧主要是远大花园等小区。

建议:德胜巷口子上原本就是车辆上下高架的地方,本身就很繁忙。如果在道路缩小的情况下,地面行驶的车辆右拐进入北面德胜巷,可能会加剧拥挤状况甚至发生事故。所以建议要进入北侧小区的居民,可选择走上塘路转假山路,或者走湖墅路转江涨桥路进入。浙江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门口在假山路上,所以也可以选择上述方式出行。

远大花园等南侧小区出行方式基本不受影响。

上塘路至上塘河段

交通执行方案:封闭北侧2个机动车道和南侧慢车道,允许南侧非机动车借用人行道通行。机动车保持双向两车道通行。

现状:这里北侧有大型住宅德胜新村,南侧则有翠玉社区、浙工大、东新关小区。

建议:因为原本双向四车道变成了双向两车道,道路资源会变得格外紧张,到时交警部门极有可能在附近单位和小区执行右进右出的交通管理。所以,工大车辆可尽量选择从潮王路上的前门进出。进入德胜新村车辆尽量避免从德胜路口子进出小区,而选择从上塘路的口子进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郑亿    编辑:郑海云    
 
  精彩图片 更多>
庆春路过江隧道 ...
游客爱骑免费单 ...
杭州公交16日 ...
杭州三纵五横快 ...
九堡大桥昨日合 ...
古墩路延伸段通 ...
  网眼看交通 更多>
· 旅居德国十年的杭网网友为杭城缓 ...
· 杭州新辟公交填补古墩路江虹路空 ...
· 平安夜、圣诞节杭城交通出行指南 ...
· 公共自行车最晚可以9点半还车了 ...
· 地铁施工延安路平海路行车请留意 ...
· 冬至交通出行指南
· 杭州交警:事故多发路段警车亮灯 ...
· 杭州公交16日早高峰增加发车3 ...
· 萧山40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媒体报道 更多>
· 周日起,过德胜高架这样走
· 下周二起可走庆春路过江隧道
· 德胜快速路西延工程动工在即,沿 ...
· 运河新城核心区最重要南北向道路 ...
· 庆春路过江隧道将通车 听首歌的 ...
· 因德胜高架西延工程施工 部分路 ...
· 延安路综合整治明年启动 整条路 ...
· 交通拥堵费 杭州备而不用
· 杭州三纵五横快速路网 三年全面 ...
· 体育场路往东延伸到秋涛路、昙花 ...
· “局外人”也有了交通管理权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