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如何缓解杭城交通难>>媒体报道>>
 
周日起,过德胜高架这样走
2010-12-24 07:19:15杭州网

德胜高架西延26日晚开工,交通管制至明年3月25日核心控制区、应急分流区、绕行通道,请一一看清楚

12月26日21时30分起,杭州德胜高架西延工程(湖墅路至上塘河段)第一阶段将开始施工。由于施工区域处于城市交通较为拥挤、复杂的路段,交警部门已经提前发布了将实施的交通管制措施。昨天,他们再次发布了交通诱导建议,提醒大家及时调整出行线路及方式。

这次交通管制的时间从2010年12月26日21时30分开始,到2011年3月25日结束。在此期间,德胜路的湖墅南路至上塘路段,将只保留机动车双向4车道。德胜路的上塘路至上塘河段经调整后,只有双向2车道。

这一路段本来就交通拥堵,机动车通行车道变少后,交通状况将更加紧张。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工程及通行的有序,交警部门已在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设置了核心控制区、应急分流区及绕行通道,并将视区域内道路通行状况,采取各项管控措施。

核心控制区:德胜路湖墅南路口至绍兴路段。施工路段一旦发生拥堵,交警将在德胜路湖墅路口、德胜路上塘路口、德胜路绍兴路口实施卡口分流,防止机动车辆进入施工路段。

应急分流区:文晖路以北,古翠路以东,登云路以南、绍兴路以西区域。根据核心控制区交通情况,交警部门将限制进入应急分流区块流量,并视情况采取卡口分流措施。

绕行通道:南北向通行的机动车辆,可选择莫干山路、绍兴路、古翠路进行通行;由东往西通行的机动车辆,可选择登云路、文晖路进行通行,需下高架的机动车辆尽量避开上德立交北向西、南向西下匝道;由西向东通行的机动车辆,可选择登云路、文二路通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沈健磊 记者 徐建国 制图 梁津铭    编辑:郑海云    
 
  精彩图片 更多>
庆春路过江隧道 ...
游客爱骑免费单 ...
杭州公交16日 ...
杭州三纵五横快 ...
九堡大桥昨日合 ...
古墩路延伸段通 ...
  网眼看交通 更多>
· 旅居德国十年的杭网网友为杭城缓 ...
· 杭州新辟公交填补古墩路江虹路空 ...
· 平安夜、圣诞节杭城交通出行指南 ...
· 公共自行车最晚可以9点半还车了 ...
· 地铁施工延安路平海路行车请留意 ...
· 冬至交通出行指南
· 杭州交警:事故多发路段警车亮灯 ...
· 杭州公交16日早高峰增加发车3 ...
· 萧山40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媒体报道 更多>
· 周日起,过德胜高架这样走
· 下周二起可走庆春路过江隧道
· 德胜快速路西延工程动工在即,沿 ...
· 运河新城核心区最重要南北向道路 ...
· 庆春路过江隧道将通车 听首歌的 ...
· 因德胜高架西延工程施工 部分路 ...
· 延安路综合整治明年启动 整条路 ...
· 交通拥堵费 杭州备而不用
· 杭州三纵五横快速路网 三年全面 ...
· 体育场路往东延伸到秋涛路、昙花 ...
· “局外人”也有了交通管理权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