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记者出击
 
喝了网友递的茶水后神志不清 一个月内四女子中招
hwyst.hangzhou.com.cn  2015年07月07日 17:02:09 星期二

 
犯罪嫌疑人在现场留给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留言。

 
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检举信。信中称被麻醉抢劫后她想不开曾拿刀割腕。她希望男子能得到重判。

杭州网讯 近日,一名年轻女子阿娟(化名)到萧山北干派出所报案称自己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被盗。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阿娟神情困顿,浑身无力,结合受害人反映的情况,民警怀疑她遭遇了麻醉抢劫。

感觉很靠谱的男人 一杯茶“坑翻”了她

阿娟是一名28岁的江西姑娘,在杭州市区经营一家个体网店。

今年5月5日晚上,她通过“陌陌”聊天软件结识了一个网名叫“只为你好”的男子。男子自称叫刘勇,是阿娟的老乡,在萧山工作。

刘勇对独自一人在杭城打拼的阿娟嘘寒问暖,一番甜言蜜语,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男子认阿娟做了“干妹妹”。

第二天凌晨,两人聊天过程中,刘勇提出邀请阿娟到萧山游玩。

对此阿娟起初有些犹豫,毕竟对刘勇还不是特别了解,但经不住对方软磨硬泡,况且自己有个小姐妹也在萧山,阿娟最终同意了。

5月6日傍晚,阿娟坐地铁来到萧山,刘勇打车来接她。阿娟第一次见到刘勇本人,对方短发,小眼睛,中等身材,西装革履。

两人来到北干街道一家酒店,当时刘勇跟阿娟讲,天色不早了,想开个房让阿娟休息。事后,阿娟告诉民警,当时感觉刘勇这个人比较真诚,就算他有想法,自己也是有分寸的,于是就答应了。

两人先是在酒店房间里聊天,刘勇出去给阿娟带回些水果茶叶,然后给她泡了一杯茶,阿娟喝了之后,渐渐地感觉整个人昏昏欲睡,她想靠在床上休息一下,起初还能和刘勇讲几句,后来就迷迷糊糊什么也不知道了。

直到第二天下午2点多,酒店服务员打电话询问是否续房,阿娟才醒过来。这时候阿娟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躺在床上,刘勇不见踪影,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于是赶紧到北干派出所报警。

一个月内4名女子中招 两次在同一酒店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阿娟神情困顿,整个人看上去晕晕乎乎的,结合她反映的情况,办案民警怀疑嫌疑人提供的茶水有问题,这起案件很可能不是简单的盗窃案件,而是一起迷醉抢劫案件。

正当民警紧锣密鼓展开调查的过程中,类似的案件又接连发生了……

5月中旬,就在同一家酒店,受害人小琦(化名)和一名在“比邻”上结识的男子的约会,喝了男子提供的茶水后不省人事,身边的400元现金被盗。

5月下旬,受害人严小姐通过“陌陌”结识一名男子,两人在城厢街道某酒店见面,严小姐喝了对方提供的咖啡后不省人事,醒来后身无寸缕,但没有财务损失。

5月下旬,嘉兴的陆小姐通过“比邻”结识一名男子,两人约在嘉兴某租房见面,陆小姐在喝了对方提供的咖啡后不省人事,身边的苹果6P手机被盗。

他称离婚后心情郁闷 这么做是为了寻求刺激

在第二起案件的受害人报案后,办案民警通过监控结合案情分析,基本确定嫌疑人是同一个人,可是嫌疑人居无定所,给抓捕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5月下旬严小姐那起案件中,民警刚得到嫌疑人在城厢街道某酒店的线索,前去收网的时候却稍晚了一步,只在酒店里发现了身无寸缕昏睡在床的严小姐。

嫌疑人没能逍遥法外多久,5月26日,北干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在萧山区宁围镇佳境天城附近公交车上将嫌疑人卢某抓获。

嫌疑人卢某,今年34岁,江西人。据卢某交代,自己刚刚和老婆离婚,心情郁闷,于是就想到通过网聊寻找刺激,他通过手机软件结识受害女性,花言巧语约她们见面,再把药物放在茶水里,引诱受害人喝下。

待受害人昏睡后,他便盗窃财物。

据杭州网记者向萧山警方求证,受害女子在报案时没有表示自己受到性侵、迷奸。

7月3日,嫌疑人卢某因涉嫌抢劫,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目前,警方已经查证案件4起,涉案财物近6000元。

警方通过杭州网提醒各位网友:网聊有风险,见面需谨慎!和陌生网友见面需保持警惕,不要轻易食用对方提供的饮食,如果不幸遭遇不法侵害,请及时报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 荣获“2014年度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省政协常委陈琪一行考察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走进市民之家聆听新年新期待
·2014年记者节 杭州网记者进社区
·“杭网议事厅”获2013年度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网议事厅”再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年度红旗窗口殊荣
·杭网议事厅加入"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新浪微博: @杭网议事厅
微信ID: hzwhwyst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