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记者出击
 
早已更名的杭乔路 过街地道上还标着胜稼路
hwyst.hangzhou.com.cn  2016年02月22日 17:26:33 星期一

 
左上角杭乔路标注是准确的,右边的胜稼路则早就不在杭城的地图里了

    杭州网讯 02月15日,热心市民于先生向杭网议事厅反映:德胜高架东向西方向杭乔路出口处有两块指示牌,一块是胜稼路,一块是杭乔路,对不熟悉路况的人很容易造成误解,胜稼路是老的路名,新路已经改名成杭乔路,请尽快将胜稼路的路牌修改撤掉或者修改正确。

    此事之前早有反映

    杭州网来到了杭乔路与德胜东路交叉口附近,在现场,记者看到过街地下通道门口都竖着一块牌子,上面标注仍是胜稼路,由于高架上记者上不去,就电话联系了于先生,他表示,大概两三天前,他在德胜高架杭乔路出口下来的时候,看到高架上的路牌还是胜稼路,而胜稼路早在大概2014年就已经改名杭乔路了,这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他说,其实,在杭网议事厅上,2014年3月就有过类似的反映,当时相关部门是说会及时更换的。

    杭州网记者也找到了于先生所说的杭网议事厅投诉。2014年03月23日,热心市民陈先生在《胜稼路(杭乔路)何时开通?》的问题中说:“九堡的胜稼路到底是叫胜稼路还是杭乔路?路牌一会出现胜稼路,一会出现杭乔路。正式命名是什么?”

    14年3月25日,江干区民政局回复:

    接单后,我办当即与信访人陈先生取得联系,了解基本情况,位于九堡镇的胜稼路是城市规划暂用名,已正式命名为杭乔路。信访人陈先生还反映实地的交通指示牌仍显示胜稼路,以及周边多条道路交通指示牌仍未按标准路名设置,要求职能部门及时更换。反映人对地名办工作表示满意。

    区公开电话科与地名办联系了解,现杭州市存在三种“路牌”,分属三个职能部门负责。

    1.各个路口的交通方向指示牌(上有路名),由市交警支队负责;

    2.各条路上竖立的路名牌,由市城管委(原市城管办)负责;

    3.路上各家各户门上的门牌,由属地地名办负责制作。

    现该处反映人反映的问题主要在于交通方向指示牌与现今正式用名所制作的门牌名字不同,由此产生多种矛盾与问题,引起群众多次反映。就此问题,我区地名办曾多次向市交警支队方面去函,希望统一路牌,彻底改变此问题,但一直未果。故希望12345受理中心与市交警方面协调,彻底解决该问题。以免造成更多投诉件。 胜稼路何时开通的问题,建议中心转办杭州市规划局。

    建设单位现场核实,没有发现“胜稼路”牌子

    德胜高架以及过街地下通道的胜稼路(杭乔路)名称之谬,杭州网记者及时向杭州市建委做了反映。市建委立即通知施工方去德胜快速路查看核实,经工作人员查看,并未在高架上发现“胜稼路”字样,记者联系了丁先生,他确定在上周二三左右在高架上看到了胜稼路的标牌。该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在周边仔细查看,一旦发现胜稼路名牌,将立即改掉。而对于过街地道上面的牌子,记者将进一步跟进关注,向城管等有关部门反映。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房臣波 记者 李媛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 荣获“2014年度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省政协常委陈琪一行考察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走进市民之家聆听新年新期待
·2014年记者节 杭州网记者进社区
·“杭网议事厅”获2013年度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网议事厅”再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年度红旗窗口殊荣
·杭网议事厅加入"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新浪微博: @杭网议事厅
微信ID: hzwhwyst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