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记者出击
 
杭州“小红车”PK共享单车 你更钟爱谁?
hwyst.hangzhou.com.cn  2017年03月10日 17:34:11 星期五

     杭州网讯 面对共享单车大量涌入,杭州公共自行车不得不被卷入这场竞争。

    “小红车”老总说,“商业单车”作为新生力量存在各种问题,也有利于公共自行车的发展,今后要比的是运营保障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小红车”这张金名片一定会越擦越亮。

    近日,杭州公共自行车全面推行24小时服务,扫码租车功能除了在西湖景区布点,也进驻了滨江区,还推出了30个义务修车点。共享单车的进入或许产生了“鲶鱼效应”,在搅动城市自行车生存环境的同时,也成为了“小红车”的发展推动力之一。

    所谓“鹤蚌相争,渔翁得利”,“小红车”的升级也让市民的出行越来越方便。城市的金名片“小红车”与新成员共享单车,你更钟爱谁?

    网友观点:
    
    木木的刺青:支持随便停放的人有没有想过,你的自由随意会影响别人的行走行车安全?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凡事还是要度。支持小红,方便你我他!

    fuxinggaozhao :杭州小红车最早提供这样的优质公共服务的,现在的很多单车也有借鉴杭州模式,小红加油。

    xiaoxx0824 :虽然小红车已没有了时下单车靓丽的外表,在使用功能上略显不时髦,但他的身份与共享单车本质的意义是不同的,表象的方便背后有多少弊端是一时显现不出来的。社会发展贵有这样不同的选择,时间会证明一座城市守护者的用心。

    阿木西啊:共享单车是一个非常便民的东西,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喜欢搞破坏,人人都做到保护公共物品,何尝不是为我们自己好呢?

    汽车杭州:用过了你就发现很方便!关键在于使用者要注意停车必须安排停在自行车停靠点。

    GZ260520:至少在下沙很难看到骑小红车的人了,都是ofo小黄车,主要方便,因为下沙是大学生居多,外地人居多,有几个舍得往公交卡里充值两百块来抵押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陈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获"2015人民建议先进集体"
·“杭网议事厅”评为2015年“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 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
·省政协常委陈琪一行考察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走进市民之家聆听新年新期待
·2014年记者节 杭州网记者进社区
·“杭网议事厅”获2013年度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网议事厅”再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年度红旗窗口殊荣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新浪微博: @杭网议事厅
微信ID: hzwhwyst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