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问计于民>网民好建议>网民好建议列表
 
杭州网网友:彩铃主题曲明信片 宣传做到有声有色
hwyst.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26日 18:19:27 星期六

    开放杭网议事厅是利市利民的好事、大事、喜事。为了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建议开展一系列富有针对性、各具特色的宣传推介活动,全面有效地提升杭网议事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设计具有宣传元素和鲜明特色的礼宾语音、彩铃和短信,进行修饰和美化,用优美的话音片段、语言图片代替枯燥的“嘟嘟”声。

    (2)建议征集遴选一句精练生动、含义丰富的主题宣传口号,在公共场所进行设置,在报刊、网络、电视等视听媒体发布,“叫”响自己的形象。

    (3)建议创作或征集旋律优美、清新流畅、易于传唱的歌曲,以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来凝聚人、感染人、影响人、促进人,增强号召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形象,成为对外宣传的鲜明旗帜。

    (4)聘请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发展智囊团,形成长效机制,为更好更快地发展建言献策。

    (5)设计宣传图册,使精美动人的宣传图册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在市民心中扎根发芽。

    (6)和通讯部门携手制作主题形象电话卡(手机卡),集观赏性、趣味性、收藏性于一体,全面提升人文品味,不仅可用于宣传推介,而且具有通信、收藏等实用价值。

    (7)设计推广形象宣传海报,作品能充分展示独特的形象视觉和人文精髓,创意性和观赏性强,构思巧妙,鲜明独特,使人过目不忘,使形象宣传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

    (8)精心制作杭网议事厅宣传片,进行适当密度的广告投放播映,更好地提升形象魅力。

    (9)进行杭州大事记评选活动选出优秀的答题人现场进行作答,由电视台进行录制,通过评选活动展现风采,扩大声势,有效引发关注。

    (10)征集遴选独具特色的形象宣传楹联,邀请书法名家誊写篆刻,充分展示独特的品牌形象和魅力风采。

    (11)建议制作宣传光盘进行推介,生动展现风采,以舒心的视听觉享受加深市民的认识和印象。

    (12)设计音像宣传体系。利用彩屏、LCD大屏幕展示风采,播放主题歌曲,营造立体的宣传氛围。

    (13)建议和邮政部门协作,设计邮册、邮折、纪念封等邮品,成为流动的形象宣传名片。

    (14)建议设计制作美观、时尚的FLASH动画网页作品,进行全面到位的诠释,以震撼的视听冲击铭印于观赏者的脑海中。

    (15)撰写发布形象宣传软文。软文的风格以感性诉求为主,激发市民内心的共鸣。

    (16)制作一副形象宣传扑克牌,把宣传内容印刷其上面向宾朋赠送,让大家了解宣传内容,加深好感和印象。

    (17)通过网络建设,将数字化手段涵盖应用于宣传推介、服务和管理等各个方面。

    (18)一个新闻发布推介会。邀请各大媒体、知名企业及社会名流参加新闻推介会,推介活动和形象,欢迎前来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19)设立杭网议事厅服务专线,成为宣传推介的渠道、沟通感情的桥梁,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服务。

    (20)邀名家撰写一篇语言精练、内涵丰富、端庄大气、动人心魄的美赋,融括精神内涵、发展愿景等,激励不断进取。

    (21)通过互动参与的形式,举办知识竞赛,加大与市民的互动性,拉近距离,加深人们的了解与认知。

    (22)召开恳谈会。邀请广大市民交心恳谈,为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23)设计精美的明信片。以明信片为载体充分彰显人文内涵,提升形象魅力。

    (24)举办有奖调查问答活动,就不和谐情况提出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便于改进不足,更好地发展进步。

    (25)确定形象健康、亲和力强的社会名流作为形象大使,以名人效应打造形象品牌。

    (26)为了强化和接受社会的监督,建议设立意见建议专项奖,对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的建议人给予奖励,以外部监督促内部制约。

    (27)联合摄影协会开展主题摄影大赛,摄录有关活动的精彩内容,借活动的开展进行造势和宣传。

    (28)通过举办杭州发展成果展的形式,凝心聚力,为更好地发展鼓与呼。

    (29)举办杭网议事厅市民联谊会。邀请相关人士参加联谊活动,交流情感,携手发展。

    (30)进行主题征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拉近与市民距离,倾听市民心声,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31)结合自身的形象定位,设计出富有特色的吉祥物,刻印上宣传推介内容。

    (32)建立健全新闻发言人制度。制定媒体采访接待流程,全面对接媒体宣传活动,有效宣传新形象、新成就。

    (33)在开阔的公共场合设立文化长廊、文化墙、雕塑小品等,使其洋溢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底蕴,使市民在观赏的同时既了解知识,又得到美的艺术享受。

    (34)聘请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监督评议员,让监督员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建议,使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管理工作中来。

    (35)举办杭网议事厅主题活动论坛。约请社会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论证研究,助推又好又快发展。

    (36)设立杭网议事厅祝福墙。邀请来宾和市民写下自己的祝愿和感悟等寄语,群策群力见证发展的风采,同心同德共迎美好的未来。(2009-11-13 15:04:35)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州网网友 编辑:江水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 贺国强考察“杭网议事厅”为民服务情况
·人大代表建议要加大对杭网议事厅的宣传
·蔡奇:发挥杭网议事厅等沟通平台的作用
·呼和浩特考察团到访“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受到网友追捧
·开通至今“杭网议事厅”点击量超180万
·“杭网议事厅可成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平台”
·杭网议事厅开通首日:百姓的声音很畅达
·杭网议事厅网络频道2009年12月30日上线
·“杭网议事厅”即将上线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