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上海火灾之杭州思考>警钟长鸣>  
涌金服饰城消防通道难畅通?(组图)

2010-11-25 15:59    杭州网

涌金广场

二楼经营户多数关门歇业
 
  相关阅读》》
 
 
    杭州网热线0571-85052222接到涌金广场2楼涌金服饰城经营户的投诉,这里的商铺于2010年5月正式营业,可是2楼的消防通道至今还没有建好。
 

杭网记者核实报道

涌金广场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延安南路,目前一楼的商户经营还是正常的,一楼的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也都完备的,而二楼的一千多经营户只有很少的几户在经营,其余的都关门歇业。

位于二楼的涌金服饰城于2009年5月份开始招商,到2010年5月投入正式营业。至今,二楼市场消防通道都没有建好,一旦发生火灾楼上的人员逃生将很困难。

一位经营户说:“我们多次投诉,现在消防通道才开始搞,由于没有消防通道,这里的经营户都不敢开业。” 二楼消防通道基本没有。

在涌金广场二楼,杭网记者看了几个消防通道,有的正在建,有的虽已建好,但出口逃生的路还没有打通,消防通道还没建成,为什么会交付,消防是否验收过?

自今日开始,杭网记者将会在全市开展一次明察暗访,杭州的消防通道究竟有多少难畅通?

敬请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相关线索,我们的热线电话:85052222。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钱炜/文 李威/图    编辑:李建刚    
2010年浙江火灾事故回看石祥路万东电子生产车间发生火灾(视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