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上海火灾之杭州思考>警钟长鸣>  
石祥路万东电子生产车间发生火灾(视频)

2010-11-25 18:2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9点,石祥路10号万东电子三楼生产车间发生火灾。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半山消防中队出动4辆消防车,1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支队指挥中心同时调动三里亭、大关、朝辉三个中队10辆消防车40多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增援。

  9点13分,半山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发现万东电子三楼生产车间浓烟滚滚,厂内人员正在组织自救,现场围观群众很多,指挥员迅速命令战士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并立即组织人员内攻搜救被困人员,同时铺设干线内攻灭火。

  5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疏散三楼生产车间10多名工人,同时出一支泡沫枪覆盖火势,以及两支水枪打击火势,迅速扑救大火。

  9点30分左右,现场明火已经基本没有,但烟雾还很大,消防官兵把泡沫枪改换成水枪出水排烟,同时对火场进行仔细的清理,对临近的库室进行降温,防止险情再次发生。

  9点55分,消防官兵在确保火灾现场不会发生复燃后撤离了现场。

  据了解,三楼生产车间主要生产X光电子配件,上午9点左右工作人员在生产过程中,将生产好的配件放入汽油内浸泡时突然着火(配件放入汽油内浸泡是生产的一道程序)。

  据工作人员描述:这种事情从来没发生过,当时在操作时就突然着火了。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采荷新村老房起火 80岁老人火场获救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杨洋 记者 施文    编辑:徐洁    
涌金服饰城消防通道难畅通?(组图)快讯:下沙育英学院发生火灾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