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上海火灾之杭州思考>行动>  
杭州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0-11-29 11:30    杭州网

2010年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8日上午在佛教胜地灵隐寺大雄宝举行。

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全民消防、生命至上”,这也是浙江省举办的第17个消防宣传月活动。

在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吉林省内的一座商业大厦不久前刚刚发生了一场

火灾,造成19人死亡,再次为人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水火无情,只有加强消防意识才能防患于未然。

启动仪式现场不仅设置了逃生帐篷演示区和消防知识宣传区,灵隐寺志愿消防队和杭州江南实验学校少年消防队,还在现场为市民们展示了精彩的灭火救援和逃生自救演习,让群众对消防知识有更深刻和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杭州消防支队精心组织了“消防提示送平安”、消防违法行为举报和火灾隐患“大家找”等宣传活动,还印制了10000份消防知识和“四个能力”建设的宣传海报,以直观的形式营造出全民关注的宣传氛围。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夏亮    编辑:周曦    
杭城市民消防意识陡增 12345反映消防隐患电话激增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