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上海火灾之杭州思考>焦点图>  
上海为特大火灾遇难者举行公祭

2010-11-29 12:45    杭州网

今天(21日)是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的第七天,上海市领导与上万群众一起公祭遇难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等来到胶州路728号火灾事故现场,与参与吊唁的群众一起,鞠躬默哀,献上菊花,向“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遇难者致哀。

依据中国传统殡葬习俗,今天是火灾遇难者的“头七”之日。从凌晨起,就陆续有群众前往事发地悼念。上海市静安区区委书记龚德庆、区长张仁良也于7时30分率领静安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等来到失火现场哀悼死难者。全体默哀后,面对失火大楼三鞠躬,并一一献上菊花。

事发大楼周边摆满了花篮、花圈、花束,失火大楼胶州路一侧拉起一条醒目的黑色横幅—— “向11·15特大火灾遇难者致哀”。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谢卫群    编辑:周曦    
福州台江火灾 10余幢居民楼被烧毁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