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我们圆桌会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当前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物价上涨的脚步能否慢下来>>媒体聚焦>>  

大宗商品多数回落 棉花白糖逆市上扬

2011年02月15日 11:23:35 星期二  新华网

  11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未能延续前期的普涨走势,主要上市商品中除棉花、白糖等少数品种延续上涨外,多数回调收跌。跟踪国内19种上市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文华商品指数收盘小幅下跌0.09%。

  截至收盘,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多数上市商品下挫收跌。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主力合约延续下挫,跌幅0.42%,收于每吨75520元;橡胶主力合约收盘下跌0.51%,收于每吨42685元;大连商品交易所棕榈油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于每吨10160元,跌幅0.70%;郑州商品交易所强麦主力合约收盘下跌37元,至每吨2999元,跌幅1.22%。

  石化类品种方面,各主要上市商品涨跌不一,其中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主力合约延续上涨,收盘上涨20元,至每吨4804元,涨幅0.42%;郑州商品交易所交易较为活跃的PTA期货收盘下跌76元,至每吨12064元,跌幅0.63%;大连商品交易所PVC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下跌30元,至每吨8450元,跌幅0.35%。

  农产品上市商品方面,谷物类中强麦、籼稻、硬麦均有不同程度下挫,仅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主力合约延续涨势,收盘上涨16元,至每吨4669元,涨幅0.34%;同一交易所上市的玉米期货小幅上涨,主力合约收盘小涨5元,至每吨2440元,涨幅0.21%;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期货主力合约逆市上行再创新高,收盘于每吨7548元,涨幅0.36%;同一交易所上市的棉花期货主力合约亦上涨至历史新高,收盘上涨145元,至每吨33795元,涨幅0.43%。

  油脂类方面,三大交易品种全线下挫。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豆油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于每吨10862元,跌幅0.46%;同一交易所上市的棕榈油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于每吨10160元,跌幅0.70%;另一油脂品种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菜子油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于每吨11064元,跌幅0.31%。

作者:记者 方喆 编辑:张睿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