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杭网维权>>

锦生丝绸和蚕都丝绸什么关系?

2011年12月02日 18:14:10 星期五  杭州网

龙井路11号目前是锦生丝绸公司

 “我在杭州锦生丝绸公司购买的丝绸制品拿到的小票却是蚕都丝绸公司,这是怎么回事?,会不会产品是有问题?我要求退货。”北京游客方女士投诉说。

    一家店为什么会开出两个商户名称?

    同一家店开出的票据却是两个名称,杭网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带龙井路11号,店外面的牌子确实是锦生丝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龙井路11号的店以前名字是叫蚕都丝绸公司,蚕都丝绸现在搬到市区里了。这里在今年9月份改成锦生丝绸公司,两个公司是同一个老板。现在,税控机都已经改过来了,而刷卡的POS机还是以前的,所以打印出来的票据名称还是以前的蚕都丝绸公司,目前POS机的更改手续已经办完了,这个问题在这个月底就会解决。”

 工商部门证实两个公司都有注册

 杭网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后得知,杭州锦生丝绸公司和蚕都丝绸公司均有注册,以前锦生丝绸公司注册地为龙井路108号,现更改为龙井路11号,工商部门也证实锦生丝绸公司龙井路11号店是今年9月份变更注册地址的,一些手续还未办全,所以现在的票据只能开蚕都丝绸公司,工商部门表示目前是没有问题的。

 中国银联:申请更改手续已经完成

 杭网记者了解到,POS机更改名称,需要向中国银联提出申请,并提供营业执照、税务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只有等中国银联的手续办完后才好更改。现在锦生丝绸公司已经办好更改手续,POS机的名称更改这个月底就可完成。

 杭网记者将此了解到的情况反馈给消费者,并告知,锦生丝绸公司实行无理由退货,如果不放心可以退货,消费者对这样的处理结果表示接受。

 杭网记者同时也接到其他外地游客类似的投诉,杭网记者将此情况告知投诉的消费者后,消费者表示理解并接受,有的消费者也没有要求退货。

 杭网记者从商家了解得知,对于名称的问题请消费者不要担心,对于丝绸制品他们是百分百保证产品的质量,因为商家承诺是无理由退货,只要消费者不满意都可以退货。

 杭网记者再次提醒,您对丝绸产品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杭州网新闻热线0571-8505222215990167078与钱记者联系,杭州网记者会为您把关,为您维权。

作者:记者 钱炜 编辑:林尧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