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频道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网购时代,我们如何安全购物?>团购有陷阱>
中消协炮轰团购五大陷阱:退换货难 价外有价

2013-03-08 14:15    杭州网

 

昨日,中消协根据消费者投诉盘点出网络团购中存在的退换货难、价外有价、高标低折、线下限制、服务超售等五大问题。

中消协相关负责人指出,一些不法经营者利用极低的团购价格吸引消费者参团,将假冒伪劣的电子产品、珠宝玉石等商品推销给消费者。消费者一旦发现产品质量存在问题,网络平台和供应商相互踢皮球。

团购行业出现的不规范行为,不仅与团购行业诚信意识的欠佳有关,还与监管和法规滞后有关。中消协建议,要根据团购服务的特点,从规范交易主体、保障知情权利、完善售后服务、畅通维权渠道等方面加强规范和管理。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孙舒扬    编辑:沈妍    
网络团购时代七宗罪 看上去很美陷阱深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沈妍  网页制作: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