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频道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网购时代,我们如何安全购物?>网购维权难度大>
网购遇缩水市民维权难

2013-03-08 14:59    杭州网

日前,市民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自己从网上购买药品时给对方汇过去4000多元,对方却只给寄来了价值1000多元的药品。李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反映一下,也给其他市民提个醒,从网上购买商品时一定要谨慎,防止上当受骗。 

李先生想购买一批常规药品,于是便在网上发布了信息,今年6月,武汉一名女子电话联系李先生,称自己是武汉一家药品生产厂家的代表,可以提供相关产品,并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李先生决定购买对方产品,但是对方坚持先付款,后供货。7月初,经过计算所购药品价格,李先生给对方汇去了4100多元钱。7月26日,物流公司通知李先生货物到达。李先生取货时却发现,武汉那边寄来的产品不仅与自己要求的不一样,而且数量也少,“他们给我寄过来的药品也就价值1000多元。”  

李先生赶紧向警方报案,但民警表示,李先生的情况构不成立案标准,很多细节警方无法鉴定,并且李先生提供不出足够证据,可向工商部门反映。记者拨打12315反映此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被投诉单位在外省市,不在管辖范围之内,只能向当地相关部门反映。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王超    编辑:沈妍    
多数商品未全国联保 市民网购遭遇异地维权难网络团购小心维权陷阱 网上购物没发票吃大亏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沈妍  网页制作: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