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网议事厅>问计于民>红楼问计>杭州武林广场音乐喷泉方案公示>方案二>
 
杭州武林广场音乐水舞秀-----又见武林
发布时间:2015-08-03 星期一   杭州网

    又见武林-----武林广场提升改建后以崭新的风貌呈现给人们。

    又见武林-----广场音乐水秀通过水舞的表演,激光、影像的文化艺术展示,使人更加感受“天堂”杭州的文化,人民生活的美好(杭州别称武林)。

    设计理念:

    凝聚文化、激昂灵动、节能环保,展现武林风采!

    武林广场是杭州的城市客厅,位于中心的喷泉水池有三个手舞红绸的少女及五个奏乐的少女,形成武林广场喷泉独有的艺术风格,文化内涵。

    本套喷泉水型设计力求与雕塑完美结合,水花的灵动赋予雕塑活力,雕塑的文化使水富有灵魂。

    喷泉水型布局结构考虑全方位的观赏需求,正视、全园、高楼俯视均有较好的效果。

    喷泉设计有“杭州十景”---十个高喷水柱,“钱江潮涌”----散状喷涌水型,“梦幻天堂”----雾化,“桂花开放”----圆形摇摆,“载歌载舞”---数控摇摆等寓意深刻的水型,及“舞者”,“百变”,“阀跑”等许多新颖、灵动、柔美的水型,使武林广场喷泉具有独特性、艺术性、高雅性。

    喷泉中设计有十台激光、影像设备。可通过投射各种影像、文化符号等展示杭州自然风景、特有文化、美丽传说、今日发展、人民生活的幸福美好……

    此套喷泉表演形态有:

    1、造景模式:以固定或定时变幻的水造型,结合雕塑,在武林广场营造一道亮丽的水景观。

    2、音乐喷泉表演模式:选定音乐,水舞编程,使水舞的表演充分表达音乐的内涵,给人以视觉及听觉的美感。

    3、水秀表演:选定特殊的乐曲或专门编制的曲目、特殊制作的影像、激光节目(与杭州密切相关的),通过系统集成、编辑,水舞表演,影像表演,激光表演浑然一体,充分展示杭州“天堂”的魅力,开启外来游客了解杭州、体会杭州的一扇窗口。

    喷泉水泵采用原装进口,节能效果达30%以上。

    当你漫步于武林广场,耳朵聆听美妙的音乐,绚烂的光彩冲击你的眼球,律动的水花伴你翩翩起舞,那种美妙与自豪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媛
相关阅读:
    [下一篇] 以水幕变成电影银幕
    编辑策划:李媛  网页制作:乐智勇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