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杭州房产新政大家有话说>>专家观点>>

丁建刚解读房产22条新政

2010年10月19日 15:13:09 星期二  住在杭州网

    一、限购    ——每家一套,本地人外地人都可以买一套。当然是暂时性的。

    二、停止补贴  ——09年救市遗留到今年的在杭州首次购买14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给予1.3%的购房补贴,取消了。

    三、信贷政策  ——重申中央政府的所有原则和条款。

    四、购房入户  ——外地人购房入户政策没有提及,说明仍继续执行。

    五、市场管理  ——没有传说中高层和小高层须完成50%主体工程方可预售的条款,说明仍按原来的±0.00的原则执行。

    六、保障性住房 ——开工量540万平方米,而且通过收购、采购二手存量住房以及普通商品住房,增加保障性住房房源。特别强调了公共租赁房的模式,意味着保障性住房模式的根本转变。

    总之,杭州细则的力度和中央政府“9.29”的精神和力度基本一致。

    “限购令”在已有的“信贷令”的基础上,对市场的影响已经不大了。

作者: 编辑:杜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