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 问计于民>> 红楼问计>> 相关新闻

杭州援川干部昨奔赴青川王国平蔡奇等市领导送行

2008年09月05日 04:20:57 星期五  来源:杭州日报

肩负着家乡人民的嘱托,肩负着援建灾区的重任,昨日上午,我市赴青川县援建指挥部全体干部启程赴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亲切接见援川干部,鼓励他们在灾区不畏困难、勤奋工作。市领导王金财、于跃敏、杨戌标、许勤华、许迈永参加接见。

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口帮扶原则,我市本级和萧山、余杭、富阳、临安等4个区、县(市)主要对口支援青川县的竹园镇、白家乡、建峰乡、金子山乡。8月25日,杭州市支援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及党委在青川县竹园镇挂牌成立。据了解,这次选派到市援建指挥部工作的共有27名同志,来自市建委等16个单位和4个区、县(市),其中博士研究生两名,大学以上学历24名,平均年龄40.4岁。他们中的大部分人熟悉规划、建设、交通、水利等领域,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

尽管还面临着余震不断、居住条件差等困难,作为此次杭州支援青川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包相依旧对未来的重建充满信心,他表示,援川干部将一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险、不怕难,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树立杭州干部的良好形象,为青川人民服务,为杭州人民争光。

作者:记者张藜藜 编辑:郑海云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张睿 郭媛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