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问计于民>>红楼问计>>相关新闻>>

杭州援川指挥部组织党员赴北川入党宣誓

2009年12月07日 06:20:49 星期一  杭州日报

“我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12月5日、6日,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的极重灾区北川县城遇难同胞遗址旁,市援川指挥部新老党员分两批,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庄严的宣誓既表达对全体党员对遇难同胞的深刻缅怀,又昭示着全体党员必将以援建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抚平灾区人民心中的伤痛。

随着援建工作的提速加快,市援川指挥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市援川指挥部党委感到,实现杭州援建工作“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目标,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要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奉献精神,为援建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基于这一认识,指挥部党委注重开拓灾区丰富的教育资源,努力创新党员经常性教育,以党建促援建。组织新老党员赴北川县城遇难同胞遗址旁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开拓灾区教育资源,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的一次成功实践。目的是通过让党员亲身感受特大地震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的巨大破坏,牢记使命,激励斗志,更加自觉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加快推进援建工作。

作者:通讯员 王前生 编辑:罗祎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张睿 郭媛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