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市民共同来议来办市民之家>访谈亮点上>
叶明:“市民之家” 市民说了算
hwyst.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21:01 星期二

主持人 杨超:

好的,感谢叶书记对我们“杭网议事厅”提出的殷切期望,我们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地做好具有杭州特色的“民主民生的网络互动平台”,也感谢叶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们“杭网议事厅”和网民进行交流。

刚才我看见有一位网友留言说:叶书记,今年上半年杭州市委常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网上恳谈,您的访谈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一年中您两次走进杭州网,与网民互动,言词恳切,令人感动。叶书记,在上半场节目的最后,还是想请您再跟我们的网友说上几句。

叶明:

“市民之家”,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市民大家共同的家,那“市民之家”,市民就是家长,怎么办好“市民之家”,怎么办好“两家两中心”,应该是市民说了算。

人民是城市的主人,办好我们城市的事也应该由人民说了算。所以我们衷心希望广大的市民朋友和网民朋友都能够积极地支持和参与我们“两家两中心”的建设,积极地支持和参与我们杭州各项事业的建设,我们大家共同来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谢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周曦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加快建成“两家两中心”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实施“民主民生”战略,推进和深化权力阳光运行机制建设,解决“办事难”问题,根据王国平书记的要求,杭网议事厅11月份“热点热议”推出“市民共同来议来办市民之家”互动话题和“办好‘两家两中心’金点子征集”活动。
    围绕这一议题,杭网议事厅策划推出“办好‘两家两中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互动访谈活动。

11月话题 更多>>

主题:办好“两家两中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时间:
11月30日 14:30-16:00
上半场嘉宾:
杭州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叶明
下半场嘉宾:
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孙振洲 
浙江省社科院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杨建华
网友代表 吴芸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谢洁青、周曦 网页设计:葛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