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说说文明的那些人和事>>活动进展>>
 
你们家有健康、阳光、环保的生活方式吗?
2011-04-13 08:32:47杭州网

作为杭报集团“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的一部分,即日起,快报将用照片和视频,全面寻访、真实记录杭州新时代文明家庭的代表。

寻找健康、阳光、环保的生活方式

我们要寻找的文明家庭,简单来说,就是生活方式健康、阳光、环保的现代家庭。

比如说,你喜欢低碳出行,把杭州的公共自行车研究得很透;你注重生活环保,家里的垃圾分类做得特别好;

你爱好养花种草,家里打理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你常常自己动手,给家里做一些实用又美观的生活小设计;

你喜欢走近自然,有空就一家人一起探访漂亮的花草树木;你对杭州历史文化很感兴趣,已带着孩子走遍了杭州的角角落落……

用相机、摄像机

记录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其实,只要用心想想,你都能找到家庭里面、家人身上这些健康、阳光、环保的生活方式,或许有的平时你根本就不太在意。

现在,请你留心寻找、发掘这些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打电话或者发邮件告诉我们。

如果你的生活方式有独到之处,征得你同意后,快报记者将登门拜访,用相机和摄像机记录下来。

这些报道,将陆续刊登在都市快报上,每晚9:00在华数0频道播出的电视新闻节目《快报时间》,也将同步播出电视报道。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85051435(工作日10:00—15:00)。

电子邮箱:xiaomeiwanwan@sina.com。

都市快报“快拍快拍网”、“快豹宽频”也将开出专门频道。

评奖方式、奖项设置

即日起到5月20日,快报和《快报时间》将持续刊登、播出这些文明市民家庭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5月下旬到6月上旬,将邀请市民和专家,从这些文明市民家庭中,评出优胜文明家庭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

其中,一等奖6名,奖励价值5000元的物品。二等奖12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物品。三等奖24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物品。入围奖100名,奖励价值200元的物品。

6月中旬,“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奖励优胜文明家庭,优秀作品同时公开展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