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说说文明的那些人和事>>文明建议>>
 
创建文明要积极发挥基层居委会的作用
2011-04-20 09:52:27杭州网

    注重发挥基层居委会的作用。目前居委会的作用较弱,工作做得也不够细,而基层居委会和广大市民接触最多,因此,各级政府应采取措施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强化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将绝大多数问题解决在基层,使小街小巷、居民小区的环境脏乱差和不文明现象得到较大改观。

    同时,解决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不文明问题,不能只集中在创建这一特殊时期,也不能以领导重视与否为前提,而应注重将工作做在平时。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在平时要多关注民生、了解民意,对市民通过人民来信、政府信箱等各种渠道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能解决的应尽快落实和解决。对多数市民关注而又因故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绝不能推委,应认真给予答复,或在适当场合作出解释。

来源:杭州网    作者:网友 张鸿远    编辑:张睿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