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说说文明的那些人和事>>活动进展>>
 
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投票开始啦!
2011-05-26 16:25:33杭州网

“文明”,一个听起来很抽象的名词,在杭州市民的笔下、相机里、手机中,却转化成了触手可及的图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杭报集团共同推出的“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得到了众多杭州市民的积极响应。如今征稿已经结束,从来稿中精选出的500个候选作品今起正式公布并开始网上投票。哪个作品能获得大奖,由您来决定!

“文明在我家 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自4月13日启动以来,以其亲切的视角、零门槛的参与性、全媒体发布、多媒体推广,得到了读者的热情响应。活动收到了各类参展作品三千多份,参与者上至耋耄老者,下至稚龄幼子,作品从征文到图片、动漫、视频、微新闻各式各样,多数读者以自己的亲身体验,立足“家庭”,以个人、家庭的文明举动、故事、案例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个朴素温暖的文明小故事,犹如一幅幅拼图,还原着我们这座城市的面貌:这是一座美丽洁净文明有大爱的城市,皆因有着众多自律、高素质的市民。

如今征文、动漫、图片、视频、微新闻五大类参赛项目每类100个候选作品已经确定。广大市民可以登录杭州网、19楼、杭报在线、都快在线四大网站,进入“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专区观看候选作品、参加投票,并可发表感言、评论。主办单位将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情况,确定五大类每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入围奖50名,并对优胜者进行表彰奖励,公开展示优秀作品。

“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即日起-6月10日

2.投票网站:

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extra/page/wmzwj

杭报在线:http://zt.hzrb.cn/system/2011/05/26/011355989.shtml

19楼:http://www.19lou.com/forum-269-thread-37765938-1-1.html

都快在线:http://dskb.hangzhou.com.cn/special/wm/

3.网络投票将与专家评委共同决定最后的获奖名单,权重各为50%。

4、征文、漫画、图片、视频、微新闻五大类作品各设

一等奖3名 各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6名 各奖励2000元解百消费卡

三等奖12名 各奖励1000元解百消费卡

入围奖50名 各奖励200元解百消费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