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说说文明的那些人和事>>活动进展>>
 
“文明在我家 杭州晒出来”网络投票超过两百万
2011-06-08 14:30:30杭州网

“真没想到杭州市民对文明有如此高的关注度,一场有关文明的活动会引发如此热潮”,杭州网的编辑这几天不断感叹。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杭报集团共同推出的“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征文、动漫、图片、视频、微新闻五大类候选作品网络公示投票,截至6月7日上午九点,已经有超过219万票,创造了同类活动的新纪录,完美地诠释了杭州市民对文明的关注,对城市的热情。

“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从举办之初就得到各方瞩目,从4月13日至5月20日,35天、5大类、数以千计的来稿,从家庭友爱、邻里关系、小区风景到城市进步各个角度,细致地描摹出了一个现代都市的文明轮廓:城市美丽有序,人民善良热情。从5月26日起,活动进入到高潮阶段:网络投票。初选产生的征文、动漫、视频、图片、微新闻五大类各100个单项入围候选作品专区。到目前为止,单项获得最高票的是征文类《老娘八十 自学成才》一文,作者用诙谐的语言描写了一个年逾八十,却想学台球、学电脑的时髦老太,一举获得了137600多票;而参加动漫角逐的以青少年为主,目前排名第一的《行走文明》作者孙依林是个16岁的高中生;“厮杀”最激烈的是微新闻奖项,共有13个候选篇目得票在2万左右,排名争夺瞬息万变;投票最为平均的是图片类,82个候选篇目得票上千。

目前离“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网络投票只剩下最后三天,杭州网、杭报在线、19楼、快豹宽频网站仍然开通投票专区,读者可以登录上述网站,观看候选作品、参加投票,发表感言、评论。按照各50%的权重比例,网络投票将与专家评委共同决定最后的获奖名单。高达五千元奖金的一等奖作品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觉得这些文章打动了你,欢迎投票,如果你是作者,自信作品够好,也欢迎你为自己投一票,为杭州文明加一分,同时赢取大奖!

①投票时间:即日起到6月10日;

②投票网站——

③征文、漫画、图片、视频、微新闻五大类作品各设:

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extra/page/wmzwj

杭报在线http://zt.hzrb.cn/system/2011/05/26/011355989.shtml

19楼http://www.19lou.com/forum-269-thread-37765938-1-1.html

快豹宽频:http://dskb.hangzhou.com.cn/kbtv

一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6名:各奖励2000元解百消费卡;

三等奖12名:各奖励1000元解百消费卡;

入围奖50名:各奖励200元解百消费卡。

④五大类投票,每人每类限投21票,超过无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