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政策库
 
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hwyst.hangzhou.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4:43:13 星期三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据城市规划,经有权一级人民政府批准,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对下列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位置及规划指标概况:
地块编号
地块坐落
出让面积(M2
用途
容积率
绿地率
建筑
密度
杭政储出[2010]17号
下城区(文晖单元FG05-R21-07、FG05-C/R-04地块), 东至东新路,南至紫庭花园、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西至上塘河绿化,北至南应加河
24002
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
3.3       3.5
30%
30%
杭政储出[2010]18号
西湖区(省属塘北A地块), 东至塘北区块C-16-R21地块农转居公寓,南至省属用地塘北B地块,三坝村,西至古墩路,北至方家北路
39699
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
2.1
30%
30%
杭政储出[2010]19号
西湖区(省属塘北B地块),东至三坝村、西湖区三坝社区FG11-C2-C21地块,南至荡王头村、省属用地塘北地块,西至古墩路,北至省属用地塘北A地块
20578
商业金融兼容文化娱乐用地
3.5
25%
40%
杭政储出[2010]20号
西湖区(古荡单元A-C6-01地块),东至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研开发基地,南至天堂软件园、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西至通普路,北至毛家桥路
13711
商业金融业用地
3.6
25%
36%
  注:地块具体情况以《挂牌出让文件》为准
  二、挂牌出让土地受让对象:凡符合挂牌出让文件要求的竞买人,可以独立竞价,也可以联合竞价。竞得者必须严格按照土地出让合同规定的条件进行开发建设(每一幅地块参加竞价的条件和规划条件详见各宗地挂牌文件)。
  三、本次挂牌出让地点
  本次土地挂牌地点设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详细地址:杭州市东新路155号(和平家俬城四楼)拍卖厅。挂牌地块具体情况在拍卖厅电子屏或公示栏中公示。咨询电话:0571—85085448,85085449,88227623。
  四、本次挂牌报价时间自2010年3月15日上午8:30起至2010年3月25日下午2:30时整止(工作日)。
  报名截止时间:参加挂牌竞买的竞买人可在2010年3月12日至2010年3月22日期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提交挂牌须知规定应提交的有关文件,并填写挂牌出让报名表,向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缴纳保证金后,办理挂牌申请手续。
  五、本次挂牌出让详细资料请参阅挂牌出让文件。有关挂牌出让文件资料可于2010年3月2日起到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新路155号和平家俬城四楼)B53、54号土地交易窗口索取。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三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中国杭州 编辑:陈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 贺国强考察“杭网议事厅”为民服务情况
·人大代表建议要加大对杭网议事厅的宣传
·蔡奇:发挥杭网议事厅等沟通平台的作用
·呼和浩特考察团到访“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受到网友追捧
·开通至今“杭网议事厅”点击量超180万
·“杭网议事厅可成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平台”
·杭网议事厅开通首日:百姓的声音很畅达
·杭网议事厅网络频道2009年12月30日上线
·“杭网议事厅”即将上线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