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隐书局
发布时间:2021-12-04 11:00:00

大隐书局瞄准的是文化强国背景下不断涌现的文化内容与文化服务需求,依托市财政在购买优质文化内容上的大力投入,让数十个项目进入政府的公共配送服务。书局提供图书分享类、文艺演出类、时尚手工类等多种类型的活动,在上海服务20多家大型企业集团、200多家党团组织、200多家公共艺术场馆,并托管多家图书馆的日常运营,并衍生出空间设计业务,为文化机构、宣传部门等单位的公共空间进行设计,不但获得了15%的收入,也为进一步提供配套服务打下了基础。

大隐书局探索出“千店千面,一店一策”的办店思路,以及依托To C服务的成功走向To B业务,发掘出空间设计、托管服务等新的盈利增长点,并形成了自身的商业模式,对独立书店与连锁书店均有借鉴意义。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许佳炜
大隐书局瞄准的是文化强国背景下不断涌现的文化内容与文化服务需求,依托市财政在购买优质文化内容上的大力投入,让数十个项目进入政府的公共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