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茑屋书店
发布时间:2021-12-04 11:05:00

茑屋在中国开的第一家店,杭州天目里茑屋书店,可以看到茑屋在这里采用的并不是B to C模式,也不是常见的连锁模式,而是B to B模式,茑屋在中国这家店据说不是直接靠读者买书买文创挣钱,茑屋的主要收入来自于天目里运营商,收费项目包括策划、咨询、品牌、选品、运营等,这个案例非常好地印证了茑屋创始人曾田宗昭常说的那句话,茑屋是一家策划公司,策划公司就是B2B模式,只是茑屋的收费模式更加高级,把书店从策划到运营全程打包,可以多环节多时段持续收费。策划公司一般靠案例说话,茑屋的第一个鲜活案例是茑屋东京代官山店,这个案例为茑屋带来了一系列B2B生意委托,包括武雄市图书馆等图书馆运营,也包括中国众多的地产商排队邀请。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吴越溪
​茑屋在中国开的第一家店,杭州天目里茑屋书店,可以看到茑屋在这里采用的并不是B to C模式,也不是常见的连锁模式,而是B to B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