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来自杭城温暖的留言
发布时间:2021-12-04 10:15:00

来自杭城温暖的留言:

英:纯真年代,仅仅是四个字就给了我触动。从青涩少年到职场新人,忙忙碌碌中做到部门负责,却在成为妈妈后发现我的时间都不见了?浑浑噩噩间多希望能洗去身上的污浊,回归纯真,依然清风明月。 也曾去书吧参加过活动,也找着时间伴着书坐等阳光淡去,也曾捧着一杯咖啡静等清香萦绕、飘散,更多的可能是惰性使然,去的屈指可数。今闻你即将远行,茫然间虽有很多的不舍与伤感,但我相信在远行的路上必将有更美的风景,让你驻步!、

Crysta:我是纯真年代的粉丝,去年在宝石山店举办了自己的婚礼,期间给老板盛夏和可爱的朱锦秀女士带来了很多麻烦,所幸在盛夏和店员们的支持下我的婚礼仪式顺利而温馨。虽然没去过杨柳郡店,看到歇业的消息心里还是多少有点低落,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家人对书吧的深厚感情和用心投入,也打心底里希望纯真年代能越办越好!以后有时间有机会要多多去宝石山店转转,明年等我们家宝宝出生了就去!

梅宇:纯真年代给小朋友和我们大人都留下了诸多美好回忆,真的万般不舍。

松山:第一次发现纯真年代是很多年前杭州旅游无意闯入,推开二楼窗户西湖尽收眼底,顿时惊呆了。辞职做了松社书店后来来往往的作家朋友们很多会提起纯真年代,说有情怀,还有很多故事。熟悉了就来往起来,只要去杭州我总是想办法挤出时间去山上的纯真年代感受一下,小伙伴们团建和考察,杭州站一定有纯真年代、晓风、单向等书店。

曹小妮:看到很多人的不舍,很多人的回忆,满满都是感动!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留给我们洗涤心灵的地方真的是越来越少了。我在想除了惋惜,除了感叹我们还能做点什么吗?我看到前面的留言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个朋友说的:别关,我这就来充值!我想我们真的爱这个书店,爱这份回忆就用我们的方式去努力,哪怕不能拯救至少不留遗憾!

婕:纯真年代,这四个字包含了主人的万般美好愿景。无奈的现实,靠情怀真的生存不下去的,首先是活着。

宸:杭州的文化氛围很好,图书馆的书都可以网上下单邮寄到家,所以对实体书店的影响肯定不小。

风雅钱塘:真心祈祷宝石山上的"纯真年代书吧"能坚持住"最是书香能久远"。有人说,无论从宝石一弄,还是从保俶塔前山路,到"纯真年代书吧",都是236级踏步档台阶。我也曾虔诚地傻傻地数过几次,但都没数清楚数明白过,到头来因受到干扰而朦胧而糊塗了……

摄影师鲍佳:太难了,宝石店要加油啊!

醒来书与茶:感到震惊和惋惜,而我正迎难而上刚开了属于自己的书吧。而且是没有任何的开店经验。目前正一步步摸索着艰难地前进着!愿纯真年代宝石山店能坚持下去,共同探索新时代下,书吧如何活着并活得更好,良性的发展下去!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越溪
面对纯真年代杨柳郡店要歇业的消息,杭州广大市民朋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惋惜之情,并希望书吧能够坚持下去,这是杭州温暖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