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关了!纯真年代书吧杨柳郡店深夜宣布:2022年继续与大家作伴
发布时间:2021-12-25 10:50:00

24日深夜,杭州纯真年代书吧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复活感谢信”,信中指出:纯真年代书吧杨柳郡店在2022年能继续与大家作伴。

image.png

书吧少主人盛厦晒出他之前准备的闭幕纪念品。现在看来,是用不上了。

image.png

▲原本准备的闭幕纪念品

书吧主理人盛厦在发出的这封感谢信里说:那一刻起,我终日被温暖包裹着。其实11月30日晚,怀着有点悲壮的心情,我发出了歇业公告。想既然生存不易,至少倒下要壮烈,在有期限的死亡面前,开着的每一天都被赋予更强烈的意义。我相信这间书吧会关得很漂亮,也应该这样。但故事的走向,我说就连童话都不敢这么写。

他感谢了很多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有。据书吧透露,这些支持方给予了一定金额的补贴,让书吧能继续经营下去。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越溪   编辑:许佳炜
24日深夜,杭州纯真年代书吧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复活感谢信”,信中指出:纯真年代书吧杨柳郡店在2022年能继续与大家作伴。他感谢了很多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有。 书吧主理人盛厦在发出的这封感谢信里说:那一刻起,我终日被温暖包裹着。其实11月30日晚,怀着有点悲壮的心情,我发出了歇业公告。想既然生存不易,至少倒下要壮烈,在有期限的死亡面前,开着的每一天都被赋予更强烈的意义。我相信这间书吧会关得很漂亮,也应该这样。但故事的走向,我说就连童话都不敢这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