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年一季度丁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38.2% 位居上城区第一
发布时间:2022-04-20 19:25:00

image.png

大型商超共计实现销售额超6亿元,客流量突破54万人次,车企4s店共计实现销售额超5亿元……杭州上城区丁兰街道今年第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达38.2%,位居上城区第一!

好成绩的背后,来自丁兰街道在持续完善城市配套、优化营商环境上付出的“绣花功夫”。

“家门口就能享受地铁的便利和商超的繁华,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变化也就在这两三年的光景里。”家住丁兰街道建塘苑社区的居民沈金荣感叹说。

据了解,2020年12月,丁兰街道迎来山姆会员商店的开业,随后一条路上的西子丁兰广场、龙湖天街相继开业。

image.png

“今年地铁开通后,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客流。”丁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铁3号线不仅大幅提升了辖区居民交通出行的便捷性,作为丁兰新城板块生命线,更是串联起山姆会员店、西子丁兰广场、龙湖天街三大新兴商业体、桃花湖公园、西子智慧产业园等一系列板块优质配套,丁兰大城北消费中心区位优势显著提升,一个具有丁兰韵味的桃花湖商圈新样板和创新型产业社区示范单元跃然纸上,未来发展充满广阔的想象空间。

“除了生活配套的提升,街道一直致力于区域产业升级,这不仅能为企业发展聚集强劲动能,也能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家门口的就业机会。”丁兰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时,丁兰街道共对辖区2000余家企业提供精准三服务,累计对接107家企业牵线投融资3.1亿元,指导他们优化结构、转型升级。同时,丁兰街道还助力大型企业逆境中强势转型,比如说华数智屏从依托电商平台到自己做平台,直接与商家对接,一季度下来营收增幅翻四番。

image.png

未来,桃花湖商圈将以“公园+商业”的创新商业模式,突破传统商业模式壁垒,重新定义消费新观念,引领城北商业运营发展新趋势。桃花湖商圈以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为目标,充分发挥数智特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为企服务“软支撑”,奋力推进“数智桃源•共富丁兰”新征程。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寿亦萍 陈楚楚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丁兰街道今年第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位居上城区第一!好成绩的背后,来自持续完善城市配套、优化营商环境上付出的“绣花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