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0:00

杭州市拱墅区唐西胜老师的名师智慧空间站2021“双新小候鸟驿站”开班。

今年小候鸟驿站分为两班:一班为留守儿童班,面向在杭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只要是在老家就读、这个暑期来杭与父母短暂团聚的孩子(要求是在读1-6年级的小学生),均可报名;另一班为“杭州儿童托管班”,只要是杭州双职工家庭,且家庭确有需要的1-6年的小学生,也可报名驿站托管班主要包括四大板块:学习指导课程;个性发展课程,包含科学、艺术、体育等兴趣特长培育;生命成长课程,包括安全、法制、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游学实践课程。据悉,由于“双新小候鸟驿站”为公益服务,该托管班不收费。

不过,由于疫情防控需求,本次只招收30人,额满即止。驿站老师由小学在职教师自愿报名,目前来自唐西胜名师智慧空间站及拱墅区部分学校的青年教师志愿者已参与,其中包括来自杭州市长寿桥小学、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等学校的老师。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希林   编辑:许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