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拱墅区
发布时间:2021-07-13 18:55:00

服务对象

暑期家长看护有困难、托管有需求的具有本区小学学籍的新二至新六年级身心健康的小学生。重点照顾双职工家庭、外来务工家庭。

服务时间

2021年暑期共举办两期,每期两周(不含双休日),托管时间为8:30——17:30。

第一期:7月19日——7月30日

第二期:8月9日——8月20日

服务地点

暑期托管服务以街道为单位,服务地点具体如下:

image.png

服务内容

image.png

班级设置

班额原则上控制在40人左右,按照生师比10:1左右配备教师、志愿者和管理人员。

服务收费

坚持“公益、自愿”原则,按照500元/人·期的收费标准(不含午餐费、保险费)。午餐20元/人,保险费按保险公司核定收费。对于家庭困难的学生,可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相关费用可适当减免。

报名时间

7月13日至7月14日17:00

报名方式

1.由学生就读学校组织报名工作,请各位家长关注各学校官方消息发布,并及时完成报名。

2.本次暑托共两期,可选择报名一期,也可连续报名两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维维 徐文杰   编辑: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