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长观点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6:00

1、暑托班还真是方便,明年暑期家里可以早点做规划了。

2、挺好。对上班族家长们来说算惠民政策了。

3、切实有效的政策落地,国家为老百姓办事

4、孩子一个人在家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就想去外面找人或者托人照顾,要不然就送到外面收费的地方。送完孩子自己正好赶去上班,孩子不孤单,自己也安心,两全其美。

5、完全解放了,小孩子太闹了,放在这边,我们也放心,他自己作业也能完成一些。

6、孩子回学校我也是很放心的,而且学校的收费也没有外面托管班那么高,对于我们收入不高的双职工家庭来说是解决了大问题。

7、政府能开展暑期校内托管是解决市民的根本问题,敢作敢为有担当.

8、我希望学校能够给孩子的机会,是一种能够学到我们平时学期学不到的那些。安全允许的情况下做一些研学活动,或者做一些社会实践,或者有助于小孩的体魄发展。我们不希望每天关在一个封闭教室,上一些比较超于大纲的课程,我们希望的是提升另外一种精神生活,课外的那种生活方面的提升。

9、有暑期托班太好了,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10、太棒啦,双职工家庭可以解放了!

11、托管服务可以兼顾孩子安全及学习,少去了课外培训班,减轻经济负担;减轻老人看管负担;可以让孩子在暑假也更好地安排好学习等

12、担心安排老师管理,占用了老师的休整时间,不利于新学期的教学。

13、假期是帮孩子养成习惯的好时机,本来可以借机训练孩子的主观能动性和自己分配时间的能力,这样又托管出去,是不相信孩子。总是管得很牢,对孩子不好。

14、探索阶段,持续关注

15、开展暑期托管班确实是一番好意,尤其是对于广大家长。但话又说回来,既然选择了生孩子,家长自己肯定也得承担起教育和假期看护孩子等责任,不可能什么都扔给学校和老师。

来源:   作者:   编辑:许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