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消费警示>>

团购的写真过期了应该怎么办?

2011年08月19日 07:03:22 星期五  每日商报

张小姐向本报热线85188518反映:我在糯米网团购了一个彼岸国际摄影的写真券,7月3日到期。我6月初预约拍摄的时候,他们说7月约满了排不进,没办法。“后来我只好找了糯米网帮忙协商,他们给我安排到了7月17日。因为7月3日团购券到期,所以在7月3日之前他们刷掉了我的团购券,也就是说钱他们已经收了。结果我7月17日那天正好接到临时通知说要去北京出差,所以没办法,那次就没有拍成。”

张小姐表示,她在7月下旬再次打电话给商家问何时能预约,但是商家说8月的双休日也排满了。“我这个团购券必须8月底之前用掉。我和他们说了好久,他们都不肯排,那我觉得既然双方时间对不上,那也没有办法,希望他们退钱给我。”张小姐说,商家现在既不肯拍也不肯退,同时糯米网协商也没用,这让她不知道如何是好。希望商报帮忙协调这件事。

随后,记者联系了彼岸国际摄影,对于张小姐的事,工作人员解释说:“我们联系过她,有几次她的电话都没人接,而且现在她也换了好几次拍摄时间。因为顾客要求是双休日,所以我们给她安排在8月20日周末下午3点半的时间拍摄,可她说太晚了,但是我们这边周末预约都是这个时间,其他时间都排满了。”

工作人员表示,拍照的时间都是可以变通的,可以的话会尽快给顾客拍掉,如果张小姐在8月底前拍不了,她可以向店长申请在9月中旬前拍掉。但如果真的拍不成要退款的话,具体情况还要向店长申请一下才能做决定。这几天会让其他工作人员与张小姐联系,和她再协商此事。

作者:实习生 田迪 记者 嵇乐希 编辑:何鲁飞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