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杭网维权>>

蓝仕堡健身遭退费(图)

2011年11月30日 13:26:04 星期三  杭州网

 
蓝仕堡健身瑜伽馆前台接待

蓝仕堡瑜伽健身收费规定

健身馆里帖着柜子保管的说明

近日,杭州周小姐给杭州新闻热线0571-85052222打来投诉电话。“我在杭州蓝仕堡健身中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在一次练瑜伽之后,我把私人的一些衣服等物品放在衣柜里,当我再次练瑜伽的时,发现我的衣柜锁被人剪断,还把我的私人衣物扔到了办公室,蓝仕堡健身中心没有打电话告知我就对我的私人物品进行了挪动。我对健身中心这样的做法很不满意,现在我要求退费。”小姐说。

小姐提出要退费,健身中心要扣除小姐1800的入会费。小姐不能接受。

蓝仕堡健身中心私自剪断客户柜子锁,消费者要求退费。

201181,周小姐与好友一起在蓝仕堡健身中心办理了一张2年期价格为6680元的瑜伽健身卡。当时,店里还正在搞优惠活动,所以,周小姐只是先交钱办理并没有立刻使用,

小姐说:“我是112到蓝仕堡健身练瑜伽,练瑜伽后,就把私人的一些物品放在柜子里,因为蓝仕堡衣柜锁都是需要自己保管的,我在回去的时候,还特意去问了一下服务人员,衣物是否可以放在里面,她们答应可以放在里面,过了几天,我再次来到蓝仕堡健身中心,发现我的柜子锁被健身中心的人剪断了,还把我的衣服等物品放到另外地方去了。我当时很生气,就想到了投诉,并要求退费。”

蓝仕堡健身:“退费可以,但要交1800元费用”

“蓝仕堡一位工作人员给我的解释是,公司是有规定,流动的柜子是需要当天清理和消毒的,只为客户保留24小时,过了24小时就不需要再提醒客户。在签订协议的时候,销售人员都会和客户说的很清楚,每一个客户应该遵守的条例和客户注意的事项。要求退卡,就必须要支付入会费用和使用费1800元。”小姐说。

小姐一共去锻炼过四五次,对蓝仕堡要扣除这么多钱不能接受。“他们告诉我,这1800元里面有会费800元,手续费200元,月费600元。可这样加起来也不到1800元,何况我只练过四五次,凭什么全部收我的钱呢”周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不能接受的理由。

小姐回忆,当时办卡时销售人员说到一些注意事项,但是她并不记得这么多条例和规定,而签订协议是两个月以前的事了。

“即使有这些规定,我当时还特意询问服务员可不可以把东西以放在柜子里?服务员说可以,谁会想到健身中心不经过我同意就剪断我的锁。在这点上,我对蓝仕堡的行为表示很不能接受。我的一个朋友和我一起办理的会员卡,现在也对这种行为表示不满,要求退费。”小姐说。

作者:记者 李威/文 钱炜/图 编辑:林尧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