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杭网维权>>

“美的”电热水器质量隐患让人忧 后续

2011年12月13日 17:54:08 星期二  杭州网

    杭州网12月11日报道了《“美的”电热水器质量隐患让人忧》的新闻后,“美的”公司工作人员今天下午给杭网记者打来电话回复:

  今天上午已经将消费者家里的这台“美的”电热水器更换了一台全新的,也根据消费者的要求,把金属波纹管换成了PPR管,消费者现在很满意了。

  这位工作人员说,之所以到现在才解决问题,还是沟通的不够,公司方面也刚刚知道这样的情况,并表示以后会加大售后服务,更好的为每一个用户服务,让他们满意。

  杭网记者致电消费者钱先生,钱先生证实了“美的”公司的说法,并对“美的”公司和杭州网表示感谢。

作者:记者 钱炜 编辑:林尧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