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嘉宾访谈>>

钱炜:网购、电视购物等投诉最为密集

2012年03月15日 08:58:19 星期四  杭州网

办公室里,最忙碌的人是我的同事钱炜。每天进进出出,接受不同网友的投诉,在报道新闻的同时,也协助消费者进行维权。

“这一年下来,网购、电视购物、房产、汽车等投诉最为密集,”钱炜说,在帮助网友进行投诉的过程中,他注意到,很多商家在宣传时进行虚假宣传,夸大事实,甚至一些隐瞒事实。

钱炜说,很多消费者在遇到自己权益受到侵害时,不知道怎么来合理为自己维权。“最重要的是,消费者要能提供证据,保留证据。”

对于如何营造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钱炜说,诚信最重要。“一家企业不可能不出问题,但是出了问题不能回避问题,只有和消费者坦诚相待,才能更有利于事情的解决。”

作者:记者 徐洁 蓝震/图文 编辑: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