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嘉宾访谈>>

莫先生:维权路上,我们是一群孤独的群体

2012年03月15日 08:59:27 星期四  杭州网

今天来到杭州网演播室的,还有一位特殊嘉宾,他就是苦苦在维权路上奔波的莫先生。

莫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11年上半年在金地自在城买了一套房子,原本看中那里的学区房和周边的环境,但是等付款后,却得知那边要造个公交维保站和一条快速路。

让莫先生感到苦恼时,在购房时,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根本没跟他们提起过这些。无奈之下,莫先生和小区业主进行了维权。这场“拉锯战”中,业主们也被折磨的精疲力尽。“维权路上,我们就是一群孤独的群体。”莫先生说。

“企业要诚信,政府要监管,消费者要谨慎。”莫先生告诉记者,维权路上他们还会坚持下去。

作者:记者 徐洁 蓝震/图文 编辑:周曦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