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消费警示>>

修车维权时沟通很重要

2012年03月15日 06:31:45 星期四  杭州日报

日前,杭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责任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杭城首次评选出的“星级服务经理”、“金牌维修工”代表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维修处处长张懋介绍,在汽车维修行业,容易出纠纷投诉的有三个方面,分别是质量、收费和服务问题,其中,以服务问题出现最为普遍,主要原因是车主和维修企业在修车时沟通不够充分,比如修理哪里部件等等,委托书和清单上要写清楚,并书面写清楚后签字确认。杭州市车管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遇到机动车维修方面的侵权行为,可以拨打96520进行投诉举报。

作者:记者 钱伟锋 通讯员 丁伦 编辑:何鲁飞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