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市民代表为杭州民主民生出力>>
余杭萧山市民急切盼望享受杭州市民同城待遇余
2012-01-20 16:17:43杭州网

杭萧山划入杭州市区已经十年有余,却还继续延续着以前的老体制,试问把余杭萧山划归杭州的区到底是做何用的,难道只是让外人看看展示城市大小的吗?

十年磨一剑,这么多年有多少市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呼吁余杭萧山同城化,希望让二区人民在各方面成为真正的“杭州人”,享受到同城待遇。杭州历任领导把这么重要的关系二百多万市民切身利益的事情老是拖着不解决,何谈为群众办实事啊!希望现任的杭州领导从实际出发,为群众切身利益着想,打破“混日子”的庸官思想,以杭州的大发展和城市的统一建设为着力点,一统全局,一统杭州,打破地方观点和小家子小利益行为,建成一个大而美富而强可与世界名城媲美的名符其实的一统的国际化大杭州。

来源:杭州网    作者:网友 郭峰    编辑:周曦    
 

2011年杭州面向全市公开招募首批“市民之家”市民代表。在最终入选的203名首批市民代表中,15名由“杭网议事厅”推荐。作为杭州民主民生权威平台,“杭网议事厅”积极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实践,并一直致力于对网络社会的公民意识进行培育和引导。我们希望通过推动“市民代表”的工作,进一步网聚民智,推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更多>>
· 市民代表如何发挥作用?
· 杭州有了市民代表队伍
· 首届“市民之家”市民代表工作会议举行  ...
· 首批“市民之家”市民代表候选人员名单公 ...
· 市民代表招募报名工作结束 市民渴望参政 ...
· 杭州公开招募首批市民代表200名 其中 ...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