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餐饮协会倡议:把制止浪费行为作为餐饮业常态化管理的重要任务
  发布时间:2020-08-27 11:16:34 Thu   

记者从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方面了解到,近年来餐饮浪费现象较过去有了很大的转变,“光盘”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日前,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还向广大餐饮企业及消费者发出倡议书,提出餐饮行业作为窗口服务单位,要把制止浪费行为作为餐饮业常态化管理的重要任务,自觉将制止餐饮浪费的管理纳入餐饮生产、加工、服务的全过程。

此外,要在餐饮场所电子屏等显著位置加强宣传引导,使每个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鼓励消费者将没吃完的饭菜和饮料打包带走。同时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氛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可
返回
  餐饮行业要把制止浪费行为作为餐饮业常态化管理的重要任务,自觉将制止餐饮浪费的管理纳入餐饮生产、加工、服务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