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免费+补助 桐庐推出“春风助企返岗”四条硬核政策
发布时间:2020-03-10 09:46:17

如果你有近期返桐复工的打算,你来,车票费用我们报销!

如果你准备包车将员工接回,你去,包车合理费用我们承担一半!

如果你是3月底前首次在桐就业的本地人,你记着,这里还有一份补助要送给你!

没错,我们桐庐对于复工复产的需求就是这么热切、给出的待遇就是这么优厚!

我县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春风助企返岗”四条政策,一起来看——

1、实施返岗补贴

对2月底前通过铁路列车(按照二等座及以下标准执行)、客运汽车方式返桐省外的企业员工,车票费用予以全额补贴;对3月15日前返桐的,予以50%补贴。

2鼓励乘坐专列返岗

对于通过铁路专列返岗的企业员工,无需承担交通费用并提供到杭到桐的“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

3鼓励企业自行包车

对3月15日前租赁合法营运车辆接回县外员工的企业,予以包车合理费用的50%补助。

4鼓励本县市民在桐就业

对3月底前首次在桐就业的本县市民(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按1000元/人的标准由企业申报,经审核后补贴至个人。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