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富阳首笔复工复产减免租金到账!房租如何减免,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03-10 10:28: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区财政局(国资办)第一时间出台相关政策,并成立8个专项行动组,由班子成员、服务专员“一对一”联系服务企业,深入24个乡镇街道和属地企业、6大区属国有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实地了解复工企业的困难和需求,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政策、送服务,确保“惠企十条”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电话、钉钉、微信、上门等多种方式与企业进行对接服务,使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政策、兑现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减免对象

承租国有资产类生产经营用房的企业(含个体工商户)。

减免内容

对国资收取部分的房租,2020年2月免收,3月、4月减半。

减免方式

2月至4月房租:

对已缴纳部分,直接退还至企业指定账户。

对未缴纳部分,直接予以减免,并将该政策落实到租用房产的实际经营户。

办理流程

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无需递交申请,由区属各行政事业、乡镇街道、国有集团公司等单位在2月底前通知到位,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接到通知后,只需持租赁合同、营业执照、身份证前往区属各单位办理即可。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