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妇联开展“留杭过大年 把爱带回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7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新杭州人留杭过年”的号召,尽快将杭州市妇联“暖九条”举措落到实处,萧山区妇联联合衙前镇妇联、新塘街道妇联、宁围街道妇联、蜀山街道妇联开展“留杭过大年 把爱带回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在新萧山人集中的企业、社区、园区、人才公寓等场所设置集中拍摄点,免费为留萧过年的新萧山人拍摄全家福照片700张。

1月24日,衙前镇妇联在衙前镇创业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恒逸集团设点上门为 “留萧过年”人员进行公益全家福拍摄,并将“留衙过年暖心包”和新年福送到他们手中,现场画面温暖动人,留萧更留心,相片寄乡情。此次拍照活动让留萧人员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也希望有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能够一同响应政府号召留萧过年。

即日起至1月27日,新塘街道、宁围街道、蜀山街道将陆续开展公益全家福拍摄活动。平安过节不返乡,把健康和幸福作为送给家乡人最好的礼物,也是在尽最大努力隔断疫情的大范围传播。每个“留萧过年”的我们,成就的是小家与大国共同的平安吉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沈英超  编辑:李建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