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妇联“暖九条”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开始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8   


日前,杭州市妇联“暖九条”举措正在落实中,各区县(市)妇联开展“留杭过大年 把爱带回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并现场为新杭州人家庭提供写福字、送春联等服务,让留杭家庭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1月25日,下城区妇联在西湖文化广场、城北体育公园,组织开展“留杭过大年,把爱送到家”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现场为留杭过年的新杭州人家庭拍摄全家福合影,活动现场气氛喜气洋洋,陆续为200户家庭拍摄全家福。

1月24日,滨滨“暖十条”之“留影过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在滨江人才公寓热闹开场,为留杭过年的新滨江人送上“年味十足”的精神文化盛宴,鼓励更多的家庭就地过年。活动邀请到高新(滨江)区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定格家庭温暖瞬间。

1月24日至27日,萧山区妇联联合衙前镇妇联、新塘街道妇联、宁围街道妇联、蜀山街道妇联开展“留杭过大年 把爱带回家”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在新萧山人集中的企业、社区、园区、人才公寓等场所设置集中拍摄点,将免费为留萧过年的新萧山人拍摄全家福照片700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李建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