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杭过年员工老家收到“杭味年货” 这个春节杭州就是“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1   

“儿子,你公司寄来的年货我们收到了!”

“爸爸,你公司的土特产快递到了!”

“安心在杭州过年,大礼包收到啦!”

最近,杭州西湖区市政公司不少春节留杭过年的员工,纷纷收到老家打来的电话。听说家人收到大礼包,他们一开始还有些疑惑,什么大礼包?里面都有啥?

家人打开一看,礼盒里有酱鸭、叫花鸡、干菜焖肉、东坡肉、西湖蜜藕……这些都是正宗的杭味年货。

原来,这是公司为他们寄出的一份心意。这个春节,因为疫情防控,很多员工选择留在杭州过年,暖心的公司为了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来自杭城的温暖,悄悄出资采购了一份份“年货惊喜”,火速替他们寄到了老家,并附上感谢信,感谢员工和家人的付出。

藏在年货礼包里的感谢信

据了解,西湖市政公司有400多位老家在外地的员工,他们中有道路养护一线工人、排水管网一线工人、桥梁管理员等等,他们的老家远的在黑龙江,近的在省内的衢州、金华等地,为了配合防疫工作,他们毅然决定留在工作地杭州,过个特别的“杭”味年。

员工家属抱着还没来得及拆开的快递

与此同时,除了向留杭过年的员工家人派送大礼包,西湖市政公司也在逐步登记非浙籍留杭员工的详细信息,为他们申请1000元“在杭大礼包”现金补贴。西湖市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公司还将举行各类线上拜年活动,让大家在杭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周妹贞  编辑:徐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