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迎来迄今最大游船“梦航”号 国庆前投入运营 一日三班游览钱塘江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8:24 Sun   

都市快报讯 迄今为止钱塘江上最大、最先进的现代风高端游船“梦航”号,国庆假期前将正式投入运营,为杭州带来全新的“钱塘江水上游”品质体验。

在此之前,钱塘江的最大游船是“钱印”号,新中式风格,可以乘坐498人。而“梦航”号是现代风格,载客量为556人。

“梦航”号长54.2米,宽15.2米,是一艘三层式全回转舵桨合一电动推进的新型节能环保的双体游船,以行云流水为主题,丝绸、潮涌为理念,力图融合杭州动感时尚的现代气质与优美典雅的传统文化。

随着“梦航”号的亮相,杭州也将以游船为载体,以钱塘江水上游为金名片,加快推进新消费和夜经济探索、钱塘江唐诗之路联动等项目建设,为“拥江发展”战略成果转化和文旅融合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杭州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和交旅融合示范区探索启动新引擎。

这个中秋国庆假期,市民就可以乘着“梦航”号游览钱塘江了。日游每天10:30发班,票价100—160元,具体线路:滨江码头—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复兴大桥—远眺钱塘江大桥—远眺六和塔—返回滨江码头,全程约90分钟。

夜游每天18:50和20:20定时发班,票价138—198元,具体线路:滨江码头—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杭广电视台—远眺复兴大桥—钱王射潮—返回滨江码头,全程约70分钟。

登船地点为闻涛路与江汉路口附近的滨江码头水上旅游服务中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陈捷  编辑:郑海云
返回